关于食品安全

No Picture

最近我们这里抓了不少人,都是街上卖肉的老家。他们的罪是:在食品中使用硝和工业用盐等非食品用料。 还有最近去给人帮忙拆房子,发现多年前的房子好结实啊,房子都20多年了,还是结实耐用,想想我家里的房子真是个垃圾,小区新房,就掉皮掉渣的。 有时候仔细想想,貌似就是这个样子,你给我的东西缺斤少两,我就给你次品,反正是你骗骗我,我骗骗你而已,哎,最后大家都赚钱了,当时买到的东西都是窝心货。 弄淘宝店也有一段日子了,枣是好枣就是没人买,想想也是,原因基本可以肯定是价格高,当时事实上和田的特级大枣就这个价,想便宜要么是级别低,要么就是其他地方的枣冒充的,再要么就是化学加工的。 再次求购买:http://imaizao.taobao.com

Read More »

运动会官场现象

No Picture

最近参加了个运动会,当然是政府性的。目的倒是简单明确,谁都知道,谁也没啥避讳,就是为了给领导个长脸的机会,或者说是政绩。副作用是提倡全民健身。 重要的不是这个,是所有的人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,这才是悲哀。 顺便也吐槽下,妈那个比,这都啥年代了,还弄的跟七八十年代的小学运动会似的。可以预料到是开幕式一定是最重要的,比赛也就是个屁。

Read More »

区分公鸡母鸡

No Picture

这个文章不是教你怎么区分公鸡母鸡的,因为我发现自己到市场上买鸡要是无法区分公鸡母鸡,这个文章确切的说是个求教贴,搜索了万能的网络,发现竟然没有这样的文章,感叹下上网的人都不买鸡。 求评论,求指教

Read More »

快盘多目录同步

No Picture

一直纠结于快盘同步位置只能设置一个,要死能多目录同步就好了,比如我有个固定文件夹同步,还有另一个文件夹放着私人信息,也想用快盘同步,一般的做法是拷贝这个文件夹到快盘同步目录。但是真麻烦。 linux下有软连接,硬连接,修改连接和修改文件是一样的,window下的链接就是个快捷方式,貌似不行啊,求教网络后,发现windows 也有和linux 一样的链接方式。出方法,经测试,可行啊 cmd cd 你的同步目录 mklink /d /j test d:\anotherJinShan test 是你设置的同步目录下文件夹名,d:\anotherJinShan  是你要同步的另一个目录。 ok,确实可以使用。

Read More »

godaddy改版后优惠码输入位置

No Picture

godaddy优惠码输入位置又变了,改来改去,好多小白都找不到输入位置了,不用优惠码gd其实挺贵的。gd 奸商啊。看图说话。

Read More »

jquery获取多个input值

No Picture

关键点是运用jquery的each 遍历函数。上代码自己看看 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(){ $("input").each(function(){ alert($(this).val()); }) });

Read More »

苏宁你能有多慢

No Picture

来个图看看 首先深度吐槽下:为什么进度条显示24号收获完成了,我27号才收到?这也带骗的么!! 8天时间完成了收获,真jb慢啊,还号称独立物流,怎么地怎么地,哎,也不过如此啊。虽然俺是二线城市,你也不能这么慢,深度吐槽下,记得去年那会,送个尿不湿,用了半个月,哎,小孩都长大了,尿不湿还没到。强烈建议以后大家别到苏宁买东西,收货你等不起。 没事分析了下苏宁为啥那么慢.慢的一个环节主要在订单提交订单后,始发仓库慢,第二个环节在最后商品配送的时候,发现几次都是要改期才能送到。分析原因,大概是因为苏宁的技术实力实在太差,从生成订单到发货要2天,别说你苏宁发货量大,人家京东不比你大啊。最后从配送点到送到收获人收到,我算是见识了,一个中年人,骑个电动三轮车,拉的东西还不少,哎,当时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,这就是苏宁传说中的专用物流,我去! 苏宁弄那么多门店就不能就近发货,非的从总部发,哎,就算你总部发,为啥不多建几个中心仓,哎,还是技术不行啊。 最后总结一句话:苏宁的东西不便...

Read More »

再次搬家,位置香港

No Picture

因为微狐网提供的空间一直没有到位,3周过去了,网站前段时间一直寄居在美国cp上,虽然这一段时间,美国空间还是很不错的,稳定性相当的高,基本没有宕机。还是相当不错的。唯一无法解决的就是ping 值较高,访问速度慢,最近看到个20快年付的香港空间,就买了,当然了,配置那叫一个低,但是流量是无限的,这个相当的牛逼,要知道我这个博客跑流量那个一个彪悍,喜欢采集的兄弟们,随便采集吧,我流量多。 这个香港空间还算不错,和微狐网提供的香港空间一个ip段,ping值稳定在40ms,同一ip的网站大约有12个,已经很少了,不错,观察一段时间看看。

Read More »

图片外链

No Picture

百度相册: 我测试下瞧瞧,如果不行,就认了吧。

Read More »

遭遇第二种绩效工资

No Picture

话说最近收到工资单了,第一个感觉就是我聊个差。只有1100块钱。啥个情况?上月才涨了十来块钱,这一下子就降了600 快,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 后来还是求教了度娘,度娘说:这是绩效工资的变种。变种?? 度娘可能说的不清楚,我找到了故事来说绩效工资: 从前有只羊,每天得干8个小时的活。一天,主人告诉它,多干活有奖励,于是它每天干10个小时。接下来,主人每月把它身上的羊毛剪下三分之一。年底到了,主人给它织了件毛衣,然后告诉它:“喏,这是你的奖励,恭喜你,明年继续努力吧!”--这就是绩效工资。 事实上还真是这么干的?工资的30%被扣除了,等年底再给你,这是个什么情况,瞎玩吗? 哎,我只能说去年买了个表。

Read More »